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政法综合要闻>>正文内容

县综治办召开京沪高铁(定远段)治安保卫“畅安”行动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点击数:2609

blob.png

9月29日下午,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视频会议后,县综治办召开京沪高铁(定远段)治安保卫“畅安”行动启动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陈烨,县公安局、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交通局、县文广新局、团县委分管领导及炉桥镇、池河镇、藕塘镇、桑涧镇、三和集镇、范岗乡综治办主任和辖区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烨宣读了《定远县京沪高铁治安保卫“畅安”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十九大安保任务艰巨繁重,各单位要以最高的安全标准、最有利的措施、最严厉的执法打击,确保高忒平安运行,确保旅客生命绝对安全,做到万无一失。二是要明确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主动承担维护高铁安全的责任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部门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