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政法综合要闻>>正文内容

全县综治维稳信访工作集中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点击数:2723

blob.png

2月26日上午,定远县组织召开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高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司法所所长、综治办工作人员、经开区综治办副主任、综治办工作人员以及全县258个村(社区)综治维稳信访专干共357人参加培训。

高松同志指出,此次培训是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主要任务是通过综治业务培训,提升综治维稳信访专干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全县综治维稳信访专干领导、组织协调工作、驾驭复杂局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推动综治维稳信访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培训活动分为集中培训和视频培训两个阶段。集中培训从一村一法律顾问、人民调解,群防群治、警民联调,国安、防范,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相关知识,信访工作,综治业务等几个方面进行。集中培训结束后利用综治视联网,针对铁路护路工作、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等进行统一培训学习。

高松同志要求,每位参学同志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认识,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培训;学以致用,做好新形势的综治维稳和群众工作;求真务实,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综治维稳信访和“双提升”工作,高松同志强调,综治维稳信访和“双提升”工作在肯定成绩、查找短板的同时,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清醒地认识到,综治维稳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仍然繁重而艰巨。要紧紧扭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深入推进全县综治维稳信访和“双提升”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