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成员单位>>正文内容

县教体局到特教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点击数:2814

近日,县教体局工委委员工会主席忽树霞一行四人到特教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校园环境的卫生、安全隐患;深入课堂了解学生的报名和学习情况;走进学生食堂、宿舍,详细询问了相关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最后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副校长余保霞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教师配备、新学期的学生招生、党建工作的开展、电子签到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检查组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当面指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学校表示将对检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以便保障日后的教育教研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张文 刘传斌)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