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滁州公安实行涉企重大案件领导领办包保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点击数:2052

本报讯 记者李光明 “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破案了,为企业追回了40万元,我们为参与办案的公安民警们点赞。”近日,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专门就该企业涉及的一起保险诈骗向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致谢。此案是滁州市公安局涉企重大案件“领导领办包保”机制实施后快速侦办的一起典型案件,由全椒县公安局负责同志领办,成功打掉一个利用电商平台“保证金险”漏洞实施保险诈骗犯罪团伙,为企业营商环境架起安全网。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今年3月,滁州市公安局制定了《滁州市公安局涉企重大案件“领导领办包保”工作方案(试行)》,在全市公安机关启动涉企重大案件“领导领办包保”机制。

据介绍,滁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飞领办包保了全市第一起侵害上市企业合法权益的重大犯罪案件。截至目前,全市各级领导领办包保各类涉企案件14起,为企业挽回数百万元经济损失。


上一篇:为民为企为项目[ 03-07 ] 下一篇:滁州市南谯区念好“四字决” 打好组合拳 助推乡村治理[ 06-0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