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吴劲在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拉高标杆再争先 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滁州在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点击数:1397

522日,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乘势而上争先进位,拉高标杆争创一流,确保二季度为企优环境评议保持全省领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主持会议。市领导龚健勇、苏虹、马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政府秘书长王燕永参加。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营商环境评价18项指标情况,市工商联、市企业服务中心和各营商环境重点领域指标牵头单位分别作了情况汇报,明光市、南谯区作交流发言,吴劲逐一作出点评。

吴劲指出,一季度我市为企优环境评议蝉联全省第一,继续领跑全省;我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也于近期获得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扬,各项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紧盯省委、省政府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慢了就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确保实现双过半,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季季红的高分答卷。

吴劲强调,要紧扣重点提质效。评析显示,我市一些指标还处于全省平均水平以下,各地各部门、各工作专班要坚持问题导向,定期会商、专项推进,逐一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要紧密配合抓落实。坚持忠专实、勤正廉,把创优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专项领域进一步分析问题、明确措施、夯实责任、督促落实,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吴劲强调,要抓好试点创标杆。近期,省里将我市确定为创优营商环境改革创新试点市。中新苏滁高新区作为开发区示范点,要认真按照改革任务清单,全力抓好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归纳、总结、推广全市各地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打造我市营商环境核心竞争力,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滁州经验,为全省营商环境持续创优作出滁州贡献。


上一篇:陈文清在浙江调研时强调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推进矛…[ 05-19 ] 下一篇: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董桂文至滁州市调研指导工作[ 05-24 ] 作者:全媒体记者刘 晨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