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全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点击数:1430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29日上午,全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开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政法委机关工作人员、县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开班仪式。
赵开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法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政治轮训,是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全县政法系统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赵开俊要求,要注重学习实效,把握学习重点,严守学习纪律,坚持学思相长,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刻认识政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更加坚定地为全县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新提升做出卓越贡献,此次政治轮训班为期三天,采用视屏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国家安全、廉政建设等开展深入学习,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参训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