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县委平安定远建设领导小组暨命案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点击数:1270

 

      6月5日下午,定远县召开县委平安定远建设领导小组暨命案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开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徐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平安办关于命案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平安建设暨“双提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部分乡镇、单位围绕平安建设工作及命案防控工作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关键,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形成推动做好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的强大合力。

      县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及股室、中心负责人、县直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县委平安定远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