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滁州市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暨滁州学院“平安第一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点击数:238

 

9月18日,由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滁州学院主办的滁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暨滁州学院“平安第一课”活动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体育场举行,2023级40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并在“青春无邪”签名墙上签名。

启动仪式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江海清详细描述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性,倡导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听、不信、不传邪教,坚持用科学精神自觉抵制邪教。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反邪教、反电信网络诈骗、国家安全等内容为在场师生作了专题讲座。

 

 

 

 

 

 

 

 

 


上一篇:“庆六一 爱科学 反邪教”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 05-30 ] 下一篇:安徽省滁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对邪教说不[ 10-2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