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邹军主持召开县委平安定远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点击数:154

10月13日,县委书记邹军主持召开县委平安定远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钟,县委副书记王少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开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恩晋等参加会议。

邹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我们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把平安定远建设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坚决守牢国家安全底线、社会稳定底线、风险防范底线。

邹军强调,加强平安建设,责任重于泰山,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直面挑战中强决心提信心,坚持目标导向,在守牢底线中出重拳用铁拳,坚持效果导向,在狠抓落实中再奋进争先进;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责,确保平安定远建设每一项工作任务都有人管、有人抓,形成“大平安”工作强大合力;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牵引,加快推进“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构建“一格一长、一格多员”网格化服务管理格局;要以打造平安建设“一乡镇一品牌”为抓手,广泛开展平安乡村、平安小区、平安家庭、平安校园等平安创建活动,让广大群众认识到自己就是平安定远的建设者、推动者,积极支持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平安办第二次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平安滁州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省对县平安建设考评情况及2023年上半年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情况;听取全县社会治安专项工作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汇报等;审议了《2023年平安定远建设工作要点(讨论稿)》《定远县2023年度乡镇(定远经济开发区)平安建设考评办法(讨论稿)》《定远县2023年度县直单位平安建设考评办法(讨论稿)》。

会议还书面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