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定远>>正文内容

定远县举办全县平安建设、政法工作宣传舆论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点击数:129

     

       2023年10月19日,定远县举办全县平安建设、政法工作宣传舆论培训班。

 

      先后邀请滁州日报社王青总编辑、市委网信办王俊科长等进行现场授课。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宣传舆论工作的能力水平,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拓宽了思维视野,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各乡镇政法委员、县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县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县政法系统新媒体工作者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