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定远>>正文内容

定远县召开见义勇为确认证书颁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点击数:68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保障见义勇为者权益,激励见义勇为行为,树立见义勇为榜样,11月15日上午,定远县召开见义勇为确认证书颁发仪式,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韦超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红十字会以及定城镇、张桥镇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介绍了3名见义勇为人员事迹,他们分别是紧要时刻,救助摔伤昏迷学生的程璐璐;无私奉献,为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孙廷安;奋不顾身,拯救落水女孩的姜波。仪式现场为程璐璐、孙廷安、姜波3名见义勇为人员颁发了确认证书。

韦超指出,3名见义勇为人员在人民群众遭受险情时,挺身而出,向险而行,用自己的英勇行为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的善行义举充分体现出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也充分展示出新时代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强大力量。此次颁发确认仪式是对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英雄行为的肯定,鼓励他们不断增强社会正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投身见义勇为事业,为平安定远建设贡献力量!。

见义勇为人员纷纷表示,确认证书的颁发让他们备受鼓舞,今后将以此为契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持续践行见义勇为精神,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