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中央政法委印发通知要求学习宣传师帅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数:47

近日,中央政法委印发《关于学习宣传师帅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号召全国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认真学习宣传师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热诚、对人民赤诚、对职业虔诚,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政法队伍的光辉形象。

通知指出,师帅同志现任黑龙江省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二大队教导员、一级警长。师帅同志扎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22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胸怀大爱的为民情怀、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坚毅顽强的意志品质,践行新时代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追求,先后荣获司法部全国戒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被司法部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师帅同志是政法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优秀代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努力做好平安中国建设的英雄模范,是在政法工作一线忠诚为民、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先进典型。

通知强调,学习师帅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通知要求,学习师帅同志公而忘私、赤诚奉献的爱民情怀。要心系群众、大爱无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时刻用真心真情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

通知指出,学习师帅同志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的事业追求。要勤勉敬业、精益求精,以钉钉子精神钻研业务,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质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通知强调,学习师帅同志不忘初心、坚毅顽强的奋斗精神。要直面困难、勇敢前行,凡事冲锋在前、吃苦在先,在磨砺考验面前无所畏惧、步伐坚定,在拼搏与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通知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宣传师帅同志先进事迹与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载体,激励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以师帅同志为榜样,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奋力谱写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 12-13 ] 下一篇:省委政法委郑重一行来滁调研指导政法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12-1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