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定远县召开见义勇为协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0日 点击数:46
      12月29日,定远县召开见义勇为协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定远县见义勇为协会章程》《定远县见义勇为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定远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二届理事、监事选举办法》《定远县见义勇为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定远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监事,经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审议通过《定远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指出,定远县见义勇为协会理事会成立至今牢记“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宗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新一届理事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见义勇为工作发展方向;要切实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进一步健全完善为见义勇为人员服务的长效机制;要持续提升见义勇为行为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我县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全面提升宣传工作的实效;要健全完善工作协会机制体制,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养高、凝聚力强、业务精干、战斗力强的队伍,不断推动我县见义勇为事业取得新进步、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