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县委政法委开展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点击数:58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让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12月27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小伟先后来到了张桥镇前孙村、县妇幼保健院、盐矿宿舍对3名见义勇为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他们的见义勇为行为,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弘扬社会正气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走访慰问中询问了见义勇为人员的生活身体近况,认真倾听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