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明西司法所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点击数:2474

明光市明西司法所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jpg

为提高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11月28日上午,明西司法所在岗集文化广场更新法治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

群众可以通过观看宣传栏,了解《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危害国家安全的事项、如何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及“反奸防谍”等。前来观看的群众纷纷表示愿意为维护国家安全出一己之力,此举深受居民群众的支持。

“国家安全 高于一切”,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干部群众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起到推动作用。

(明西司法所  周红、贾萍)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