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明东街道:探索法治宣传新路子(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点击数:2432

明东街道:探索法治宣传新路子.JPG

“这里不仅风景漂亮,还能在不知不觉中学习法律知识,真是一个寓教于乐的好地方。”11月30日,在明东街道上罗法治文化公园,正带着孩子游玩的村民戴某高兴地说。近日来,为积极探索法治宣传新路子,切实让法治宣传走近群众,明东街道联合明东司法所建设起一座“法治文化公园”。

一个个法治宣传栏、一组组法制宣传广告灯箱,一块块法治宣传石,上罗法治文化公园就这样展现在了农民群众的眼前。一直以来,明东街道积极探索法治宣传创新方式,在做好发放法治宣传单,设置法治咨询台等传统的法治宣传方式上,终于摸索出一条新路子。

上罗法治文化公园有利于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不断拉近群众与法的距离,它又为广大人民群众学习法律知识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明东街道  刘阿敏)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