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呐喊 守望 回归 ——“全能神”邪教人员方某某出班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点击数:2718

 

   2月27日下午,对于“全能神”人员方某某来说是一个令人激动而又难忘的时刻,经过36天的教育转化,方某某终于可以走出蚌埠市转化教育基地,从一个痴迷的“全能神”信徒回归到正常人的生活。
  出班仪式上,几位帮教老师都对方某某从开始进班时的激烈对抗到现在成功走出邪教禁锢,走出邪教魔爪表示祝贺,也对方某某能重新回到现实生活、重新拥有美满和谐家庭表示高兴。方某某在个人表态中说:我十分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各位帮教老师,要是没有党和政府的挽救邪教人员政策,没有帮教老师不厌其烦的做思想工作,没有王主任和教员们锲而不舍对我进行转化的精神,我也不会走出邪教的控制,我也不会拥有美满幸福的家庭。
  为了能让方某某远离邪教,早日转化,回归社会和家庭。她女儿不惜辞掉工作,在教育转化班陪伴母亲方某某36天,在方某某女儿的发言中说:“妈妈,有你的地方才是家,但你当时痴迷邪教,一走就是几个月,让我觉得我没有家。我的家被邪教毁了,被“全能神”毁了,我伤心,我难过,我痛恨邪教”。这个女孩几度落泪,声声控诉“全能神”危害其家庭的罪恶,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方某某女儿悲情的控诉所感染,留下了眼泪。最后方某某的女儿向仍在转化班学习的其他学员大声的呐喊:“请现场的叔叔阿姨,兄弟姐妹,你们醒醒吧,想想你们的家人,想想你们的父母和儿女,想想他们为你们的担心和痛苦,请尽快回到他们身边吧,不要再被邪教迷惑了,我们要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最后,市委防范办副主任王善国对此次出班仪式做了强调。此次出班仪式参与人数达50余人,不仅有市、县(区)防范办领导、乡镇主要领导以及公安国保大队同志,还有仍在转化班学习转化的学员,是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效果最好、影响最大的一次活动。刚才方某某女儿的声声呐喊让不少人为之动容、为之落泪,我也流泪了,毕竟我们还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离开了家庭、离开了社会,跟动物和行尸走肉有何区别。希望现在仍在此学习的学员要与“法轮功”、“全能神”、“心灵法门”等邪教决裂,认清邪教害人、害己、害社会的本质。
  (蚌埠淮上区委防范办
 陶杉杉)



上一篇:全能神邪教的主要传播手法[ 09-02 ] 下一篇:明光市开展防邪防谍教育宣传[ 11-09 ] 作者:明光政法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