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明光市开展防邪防谍教育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数:2878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邪防谍意识及遵纪守法观念,11月7日下午,明光市防邪办、国安办联合市司法局、交管大队等单位开展了防邪防谍、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防邪办工作人员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针对参与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等方面进行宣传引导,为居民宣传防邪教知识。针对《反间谍法》颁布实施3周年之际,市国安办工作人员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告诉群众到底何为间谍,并如何积极加入到防邪防谍的队伍中来。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宣传10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

本次活动,不仅使群众认识到了邪教间谍的危害,也使群众坚定了防邪防谍理念,形成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侯东宝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