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点击数:2923


2月1日上午,明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赶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委机关领导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一行2人来到于凤贤、蒋克勤、徐才有等老干部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幸福健康、节日快乐,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健康体检报告单。

走访慰问中,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我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表示,委机关领导将随时关注和了解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发挥晚年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和“平安明光”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王括)



上一篇:明光检察院:干警齐行动 雪路变通途[ 01-08 ] 下一篇:抗击疫情有担当 群众送来感谢信[ 04-01 ] 作者:明光政法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