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明光检察院:干警齐行动 雪路变通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点击数:2715

1月4日上午,明光市检察院党组迅速组织20余名自愿者干警,来到院落庭外和文明创建包保路段的人行道清扫积雪。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明的带领下,干警们冒着风雪,不顾刺骨寒风,有的挥舞着铁锹铲除冰雪,有的齐心合力将积雪推到路边,有的抡起大扫帚扫除积雪,干得热火朝天、背心冒汗。

经过近2个小时的清扫,院落庭外以及包保路段的积雪基本被清除,为群众出行和行车带了方便,得到附近居民和商户的高度评价。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