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马军同志到琅琊分局部分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点击数:1048

323日晚,马军同志到琅琊、丰乐派出所检查值班备勤和“两会”高等级勤务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备勤人员。

在琅琊派出所,马军同志首先查看了该所接处警大厅和勤务指挥室的应用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辖区的治安状况及“两会”高等级勤务的落实情况,对该所能够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开展高等级勤务以及民警始终保持最佳状态予以肯定。

在丰乐派出所,马军同志详细了解了该所值班备勤及“两会”高等级勤务的落实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并就绩效考核和社区工作与老民警许宜海进行交流。他指出,作为民警不论身处任何岗位,不管从事任何工作,都要脚踏实地,心系群众,要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帮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社区民警更应该俯下身子、深入群众,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进警民之间的联系,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做好家风文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03-21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绿色祭奠”活动[ 03-2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