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凤阳多举措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点击数:528

凤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自今年12日正式运行以来,积极围绕“便民利民”服务宗旨,多措并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让“一站式、窗口化、综合性”的公共法律服务普惠广大群众。

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体平台建设。加大投入用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公区、服务区和等候区的软硬件建设,极大地便利了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

建立健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管理制度。建立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岗位职责》《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职能》等制度,做到岗位明晰、职责清楚。

整合人力资源,提高中心业务能力。县司法局从各股室选派业务精通、工作责任心强的业务骨干,按照“3+X”模式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

加大工作监督力度。县司法局每天对中心工作人员考勤情况进行通报,对中心办理的案件进行不定期回访,以回访提升工作质量,努力实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社会效果。(张树虎 代树东)

 


上一篇:来安“两车”防盗系统建设效果好[ 04-10 ] 下一篇:全椒县警方成功侦破全椒首例网络赌博案[ 04-1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