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明光市委政法委走进集市宣传国家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数:572

20184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411日,明光市委政法委深入三界镇集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政法委联合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金融办等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发现有损国家安全利益的行为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等国家安全知识。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向集市中的摊主和店主宣传了扫黑除恶、反电诈等安全防范知识,普及《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巩固了国家安全防线。


上一篇:凤阳县召开“平安凤阳”总结表彰大会[ 04-16 ] 下一篇:定远县范岗乡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04-19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