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七•一”前夕至来安县半塔镇高山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数:670

61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史文军一行深入来安县半塔镇高山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在高山村委会议室,史文军与村“两委”班子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结合党史和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知识,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史文军指出,“初心”的丰富内涵,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以及为什么必须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课题的全方位、深层次的思考。他强调,高山村村委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一个缩影,要注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领导力,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怀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与“信心”,紧紧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抓手,打赢脱贫攻坚战、培育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完善乡村治理,全面提升高山村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后,史文军看望并慰问了高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市委政法委选派帮扶干部陈彬彬,同时要求选派帮扶干部积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在全面掌握村情民意的基础上,制定可行的帮扶措施,抓住重点,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困难,探索发展适合农民增收的产业,拓宽群众致富门路,推动农村经济加快发展。

在选派帮扶干部的陪同下,史文军走访慰问了高山村生活困难党员陆灯保、王长余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段刚、袁学米,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史文军都与村民亲切交流谈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及生活状况,了解他们需要组织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嘱咐村“两委”密切关注其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上一篇:市委召开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会议[ 06-06 ] 下一篇:陈一新在全国扫黑办主任会议上强调用扫黑除恶实际战果回应群众…[ 06-2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