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政治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点击数:617

7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史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委机关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讨论通过了《市委政法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征求意见稿)》。

史文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组织展开专题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也是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动作”。全委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落实中央要求的政治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和推动滁州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把住关键环节,狠抓任务落实。要扭住关键环节。要将“学、查、评、改”四个关键环节逐一扎实展开,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专题警示教育全过程,坚定不移讲忠诚、强党性、严纪律、立政德、反腐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研究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委机关存在的较为突出问题以及一些表象,挖掘好思想根源,从源头上解决,彻底根除病根,坚持以案说法、统筹兼顾。要注重实际效果。通过警示教育的开展,清除掉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良作风,真正做到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市委政法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由政治部牵头,机关党委、办公室密切配合。委务会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确保层层得警醒、人人受教育。


上一篇: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07-06 ] 下一篇:陈一新:创新完善“七大机制” 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队伍[ 07-1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