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市人民检察院和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点击数:576

8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调研期间,秦仲鑫同志实地察看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新建的诉讼服务中心、科技审判法庭、多功能综合法庭等;与市“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突出位置,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在工作的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环节,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二要始终贯彻好司法为民的工作要求,要对党绝对忠诚,忠实于宪法与法律,做到敬畏法律、遵守法律,始终如一的坚持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三要突出抓好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这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需要,也是每个干部及其家庭平安的需要。要牢牢抓住队伍建设这个根本,确保每一个同志在正确的轨道上健康成长,为党和人民事业多作贡献。

 


上一篇:秦仲鑫参加指导定远县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 08-23 ]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管宏观、谋全局…[ 08-2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