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点击数:569

83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长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委务会其他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市委政法委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秦仲鑫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史文军代表市委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秦仲鑫带头,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认真开展批评,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受邀参会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长王春荣认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较为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秦仲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自我剖析敢亮丑,相互批评敢亮剑,开出了较高的质量和水平,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市委政法委班子要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任务,重在整改,重在提高,做好“后半篇文章”,用工作实际成果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效。

 


上一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古道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09-03 ] 下一篇: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市委政法委巡察反馈会[ 08-3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