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姚玉舟:用扫黑除恶实际战果回应群众期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点击数:572

9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深入定远县炉桥派出所、定远县人民法院炉桥法庭、定远县公安局扫黑办、定远县人民检察院等基层政法单位,督查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姚玉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敢于担当、敢于作为。

要认真总结前一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掀起新一波扫黑除恶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夺取新的胜利。

姚玉舟强调,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打击的持续性,在办理好已有案件线索的基础上,深入排查发现新线索,突出重点,持续发力,用扫黑除恶实际战果回应群众期待。

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衔接性,把打击黑恶势力与查处“保护伞”有效衔接,把侦查与起诉、审判有效衔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要进一步增强治理的协同性,把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放在更加重要位置来抓,尤其要加强黑恶势力滋生地的基层政权建设,从源头上、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政法网络新媒体如何创新发展?[ 09-05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进行新一轮入户宣传走访[ 09-2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