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市经开区赴琅琊区共商综治“双提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数:850

为进一步谋划做好下一阶段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学习琅琊区关于电动车安装防盗系统推广经验,努力寻求推动辖区重点信访事项化解,近日,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局长金娟带队一行3人赴琅琊区政法委对接综治、双提升等工作,琅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贻奎参与了接待。

在琅琊区综治办,听取了琅琊区关于下半年双提升宣传安排和打算,就近期即将全面推开的电动车防盗系统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就经开区重点信访事项的推动化解进行探讨。琅琊区委常委、政法委汪书记表示,上半年琅琊区双提升(满意度未综合排名)中的安全感工作全省排名上升了18位,全市排名上升了3位,经开区城北办作为琅琊区双提升工作的一部分,做了大量工作,对经开区表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金娟局长表示下半年将继续发力,全力以赴做好双提升,为经开区和琅琊、南谯两区添彩。

随后,金娟局长还带队赴琅琊区卫计委、退役军人管理中心等部门对接卫计、退役军人管理等工作。


上一篇:经开区召开电动车安装智能防盗系统启动大会[ 09-17 ] 下一篇:“黄丝带”温暖南谯社区服刑人员[ 09-2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