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2590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19日,市委政法委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红色教育活动。

首先,委机关部分党务工作人员陪同老同志们到滁州花博园进行参观,享受自然风光和滁州新美景,感受滁州旅游业的新发展,认识了滁州的亮丽新名片--万紫千红花博园。

随后,大家乘车到来安县半塔镇参观半塔保卫战旧址。走到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哀思。然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和碑林,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详细阅读了每件展品的文字说明资料,深刻感受到今天和平年代的可贵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获得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促进了他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节日文化生活,增强了老同志“老有所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热情,努力继续为建设新滁州作出新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重走“一大”路[ 04-27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11-19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