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2018年第四季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点击数:1048

郝小帅,中共党员,现任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副主任科员。自滁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该同志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全心全力全面投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一是参与创建积极高效。自20182月市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以来,委机关开展的“3·15植树”、志愿扫雪、入户走访宣传、“双捡”、“美化我们的家园”、“文明交通志愿劝导和导乘”等活动,该同志都能积极参与,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在完成自己份内工作任务外,能够热心帮助他人,尤其是机关其他人员有出差、开会、生病等情况时,他能及时主动揽下他人的工作任务,高高兴兴地承担自己额外的劳动。在中秋、国庆期间,原本休假的他,因排班同志没有考虑到他是外地人,还是安排他执行文明交通志愿劝导任务,他没有任何怨言,不仅没有进行调换,还帮助家里有急事的同志代岗一天。二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创建中,该同志能秉持“坚持自愿、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活动主题宗旨,深入开展文明志愿活动。在开展的入户走的访宣传活动时,他将自己联系的滁州学院北校区十户居民户情况,逐一上门宣传,建立了联系,将他们反映的情况登记在册,进行分类处理,对联系户有夫妻俩年老体迈、子女在外地工作或孤寡老人的,能定期上门陪老人聊天、做家务劳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人间真情和社会的温暖;对集中反映小区老化、亮化不够等问题的,他能够及时与社区党委取得联系,力求协调得以解决。三是善于发挥个人特长。该同志在创建活动中被任命为琅琊区古道社区联合党委的第二党支部支委委员,在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的创建活动外,他能够结合自身学习法律专业和从事司法工作的优势,积极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进学校、进公园、商场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涉法涉诉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以创平安、保平安、享平安的浓厚氛围,支撑带动、促进了创建活动质效的提升。

 


上一篇:“时代楷模”郝井文宣传片[ 01-07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退休军人家庭[ 01-29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