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防范邪教>>正文内容

大英多部门联合开展综治宣传

来源:安徽法制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点击数:2372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双提升工作,39日,来安县大英镇联合县法院、税务和当地派出所等部门,在镇信访和综治以及司法所同志的配合下,借助群众赶集,一同开展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对综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该镇提前组织人员撰写了如何认识与预防邪教和黄、赌、毒及扫黑除恶、传销等方面的宣传板12块,一字形排在街上,供来往行人参观和学习;为吸引行人前来咨询,该镇还购买了400余个纺布袋,内装1000余份宣传材料,免费送给来往群众。

不仅如此,到场宣传的派出所同志,还就如何防骗和法院人员如何维权以及国税人员如何办理税务登记,进行依法纳税以及如何反邪教等做法,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宣传与解答。(高超  李进) 


上一篇:独山镇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04-17 ] 下一篇: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 04-09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