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天长公安车管所喜获“国优”

来源:天长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点击数:2041
    6月21日,从合肥传来消息,天长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与此同时,还被省公安厅评定为“全省一等级车辆管理所”。

    6月22日上午,在接受采访时,天长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所长洪伟如数家珍地介绍说,天长市经济发达,是全省唯一一个经济总量连续十多年的“十强”县市,与此相对应的是,天长市的机动车保有量也在全省名列前茅,而且增速势头强劲,截止2016年6月初,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了153200辆,其中,小轿车73624辆,货车14621辆,客车1855辆,摩托车63100辆;截止2016年6月初,63万常住人口的天长市,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已达122199人。近年来,天长市的机动车数量和驾驶证数量每天都在增加,2015年,全市平均每天增加小汽车25辆,平均每天增加C1驾驶证63本。

    面对繁重的车管任务,天长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在天长市公安局党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坚持以“抓规范、促服务、创一流”为目标,认真落实各项便民措施,加强车管工作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车管工作创新,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追求服务方式“亲民化”,服务质量“标准化”,服务流程“高效化”,推行理性、文明、热情、规范执法的服务理念,积极应对群众的新期待与新要求,主动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拓展服务渠道,车驾管业务整体迈上了新台阶。6月2日,公安部通报表彰了130个“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 天长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是安徽省7个获此殊荣的车管所之一。6月21日,省公安厅通报表彰了全省26个“2014-2015年度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 天长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成为滁州地区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车管所。

    6月22日上午,天长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所长洪伟表示,成绩意味着过去,今后,该所将继续拉升标杆,改进工作,努力为群众提供规范、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徐新思 许开踟)

上一篇:节能领跑促低碳 来安法院创示范[ 06-21 ] 下一篇:来安县委政法委认真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 06-22 ] 作者:佚名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