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深入舜山镇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双提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点击数:1091

5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宗元一行到舜山镇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高,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新桥,及舜山镇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唐宗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舜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镇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认可。唐宗元就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推进大走访工作。要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的工作标准,镇村干部齐上阵,全力以赴,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大走访工作,将政策宣传到位,将问题解决到位。二要坚持“抓早”“抓小”,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针对大走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凝聚各方力量,齐抓共管,力争发现一起化解一起,坚决杜绝矛盾 “上行”,用实实在在地行动赢得群众的满意度。三要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解决来安县安全感满意度倒挂现象。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治乱为抓手,突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行业领域整治,加大巡逻防控,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尤其是“小案”的侦破力度,以良好的社会治安赢得群众的安全感。


上一篇:定远县法院多举措逐案深挖涉黑涉恶及“保护伞”问题线索[ 05-21 ] 下一篇:滁州市定远县法学会联合县“扫黑办”举办“扫黑除恶”专题报告会[ 05-23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