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加油站女工无故遇刺 民警勇擒持刀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数:1219

61013时许,滁州市公安局文峰路派出所接辖区某加油站报警:一名20岁左右男子持刀将该加油站一名女员工捅伤,行凶者已经逃走。处警民警火速赶往事发现场,按照现场目击者的指引追捕伤人者,并在上海路路边发现该持刀男子。该男子正手持一把长约20公分的水果刀沿路行走,民警多次喝令该男子放下凶器接受盘问,然而该男子毫不理会并威胁民警企图自残,同时做出自残动作。在这种紧急情况下,面对寒光闪闪的利刃,民警周凯凯没有半点迟疑,趁该男子不备,挺身而上,死死控制住该男子持刀的右手,并在其他民、辅警的配合下,合力将该男子制服。

民警经过调查:持刀伤人男子姓宋,江苏睢宁人。当日,宋某某来到滁州某加油站营业厅内,独自一人手持水果刀在店内徘徊。当加油站员工王某进门时,宋某某突然用刀向王某小腹猛刺一刀后逃跑,幸好王某被刺部位有腰包隔挡,否则将造成更严重的伤害。经了解,受害人与持刀嫌疑人素不相识,更无仇怨。结合讯问过程中宋某某呈现出的精神状态和言语表达,警方已将嫌疑人宋某某送往专业医院隔离诊断。目前,受害人王某已无大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孙晟 周凯凯)


上一篇:滁州市科协到定远县永康镇调研综治工作[ 05-17 ] 下一篇:滁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举办“滁州义警”走进110警民恳谈会[ 06-1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