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秦仲鑫率市委督导组到来安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点击数:1181

6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率督导组至来安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认真听取了来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秦仲鑫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关系到民生福祉和地方经济发展,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秦仲鑫表示,来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自开展以来,领导重视到位,工作扎实有成效,在下步工作中,来安县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开展好此项工作。

 秦仲鑫强调要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对中央督导组反馈整改问题,做到举一反三,逐条逐项严格整改到位;积极探索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务求取得扎实成效。继续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净化社会风气,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来安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安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孙永进表示,来安县将以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化认识、狠抓落实,进一步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在工作中,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拧紧思想发条。二是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扛牢肩上责任。三是切实强化问题导向、综合施策,提升工作成效。(刘 峰)


上一篇:滁州市定远县法学会联合县“扫黑办”举办“扫黑除恶”专题报告会[ 05-23 ] 下一篇:警企携手共筑安全“防火墙”[ 09-1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