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形式主义难反腐

来源:滁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点击数:1229

吴之如 文/

在全国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当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正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

尽管如此,某些热衷于靠形式主义花架子装扮自己形象的人,他们对于反腐败斗争总是处于有口无心的状态。这些人虽然嘴上喊着反腐口号,将大量廉政条文贴满了办公室的墙壁,行动上却并无多少响应之举,不过是在消极应付上级的巡视检查和群众的督促要求而已。说句不客气的话,这种人装模作样地扎反腐笼子,所用只是一把看似金黄却毫无拉力的烂稻草罢了,哪里能够约束得了他们违反八项规定的浮躁之心。有道是:

形式主义难反腐,稻草笼子关权虎?倡廉尤须靠法治,永葆初心绘宏图。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深入舜山镇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双提升”工作[ 05-23 ] 下一篇:《致敬中国英雄》全国唯一法律援助夫妻 曹旭陈贤五年免费法律…[ 07-0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