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 “争创文明城市、法治宣传进社区”专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点击数:1311

进一步加深滁城居民对相关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制意识,弘扬法制精神,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制理念,为新滁州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2019年7月12日上午,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市、法治宣传进社区”专项活动市委政法委法治科、执法监督科、维稳指导督查科工作人员走进琅琊区古道社区进行法治宣传,通过举办社区小讲座,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日历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法制常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古道社区党委书记吴志琴和社区工作人员参与配合了此项活动。古道社区居民对法治宣传表示欢迎,社区居委会建议市委政法委继续开展类似普法宣传活动,和社区及居民一起共同打造滁州城区文明创建的亮点品牌。


上一篇: 【公安局长访谈】滁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祖武:“路长制…[ 07-16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09-1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