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8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点击数:1159

82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固定党日”活动,唐宗元王琨、黄庆一、池鹏、赵义明等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许明伟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利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观看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道德典范的事迹》(上、下),该片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王乐主讲,以原兰考县委书焦裕禄同志的事迹为典范,阐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和道德风尚;然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集中学习之后,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文明模范”活动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对照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道德典范,对照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调查研究、社区走访、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问题集中排查。

经连续的学习教育、问题排查、讨论研究,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并将这一精神付之于正在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实际工作中去,具体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补选机关党(纪)委委员党员大会[ 08-15 ] 下一篇: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09-30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