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办2019年基层政法综治干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点击数:1276

95上午, 天长市2019年基层政法综治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领导王莹、王勇、邓金文、张友军、杨朝晖,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及相关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勇作动员讲话并作党课报告,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友军主持开班式。

王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天长市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全省信访工作责任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在2018年度滁州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考评中位列第一(滁州市位列全省第一);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天长市实现进京“零登记”的目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市仍存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面临着诸多风险、信访维稳压力大、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等许多不足,要通过加强学习培训,促进工作提升。二要突出结合,聚力攻坚。要把政法综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和风纾怨·百日攻坚保大庆”集中攻坚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有力有效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三要严守纪律,学以致用。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学以致用,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培训班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动员讲话后,王勇围绕做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法先锋带头人,履行好新时代政法使命担当两个方面,带头做题为“如何做好新时期政法综治工作”主题党课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市委政法委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2天。学员主要为镇(街)政法委员、村(社区)综治专干,总人数206人。为保证培训效果,政法委及各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均亲自为学员授课;同时,还特地邀请了滁州市政法系统三位业务专家来给大家授课,传经送宝。


上一篇:滁州公安“民意110”正式启用[ 09-05 ] 下一篇: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反电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09-1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