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凤阳县殷涧镇给三位老军人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数:891

9月24日上午,殷涧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为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复员军人许兴华、张国凡、刘家平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表彰他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建立了卓越功绩。

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复员军人许兴华、张国凡、刘家平分别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其中许兴华老战士今年98岁高龄,身体健康精神;刘家平老战士今年92岁高龄,张国凡老战士今年90岁高龄。

镇主要负责人为三位复员军人颁发了纪念章时感言:你们出生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你们以血肉之躯筑起祖国的防卫长城,为祖国的解放事业,贡献青春、热血。如今你们老了,仍在用老一辈不怕艰难困苦,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感染着后辈,你们每一位都有说不完的沙场往事,你们是祖国的英雄!因为你们的勇往直前,才有了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我们愿用我们的行动向英雄们致敬!(王胜杰)


上一篇:“云上法庭”助力庭审质效 信息化建设迈向3.0[ 09-22 ] 下一篇:天长法院成立安徽首家诉前和解中心[ 11-0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