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韩先春先进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点击数:1016

1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韩先春先进事迹。韩先春援疆支教一年,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成绩突出,增进了民族团结和共同进步;从事特教事业24年,把青春、热情、爱心献给了残疾学生。他用呕心沥血、敬业奉献的精神,为我们做好了榜样和楷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韩先春作为自己的榜样,扎根工作岗位,扎实学习政治理论及各项业务知识,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拓展工作思路,提高创新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中,为谱写美好滁州新篇章作出贡献。


上一篇:“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滁州市文明家庭祝福祖国[ 09-26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开展 “争创文明城市、法治宣传进社区”专项活动[ 07-23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