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秦仲鑫国庆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功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1229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走访慰问市公安局退休老同志吉中华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劳动模范、滁州好市民许宜海,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美好祝福和浓浓关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史文军、市公安局和琅琊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在两位同志家中,秦仲鑫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等,倾听老同志回忆当年革命的峥嵘岁月。秦仲鑫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奉献了一生,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党员同志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前辈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真诚地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滁州的建设和发展,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秦仲鑫叮嘱有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09-18 ] 下一篇:滁州市委政法委组织观看全省政法系统“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 09-29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