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政法委组织观看全省政法系统“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902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下午,全省政法系统“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在合肥举行,滁州市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庭四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观众代表近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24组参赛选手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通过有声诗文形式,生动讲述了新中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政法人忠诚履职、接续奋斗的家国情怀,给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近3小时的精彩角逐,由滁州市委政法委选送、来自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朱一村、张青、孙岗、李明格朗诵的《小岗村的午季》荣获一等奖。经组委会审评,滁州市委政法委荣获组织奖,由凤阳县人民法院小岗村人民法庭庭长王士利创作的《小岗村的午季》荣获创作奖二等奖。


上一篇:秦仲鑫国庆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功模[ 09-29 ] 下一篇: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09-30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