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之六:《时代楷模发布厅》——黄文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966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黄文秀同志不幸遇难,令人痛惜,向她的家人表示亲切慰问。总书记强调,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广大党员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之五:芳华无悔——追记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 10-11 ] 下一篇: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之一:张富清事迹简介[ 10-1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