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内容

陶明伦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718

陶明伦在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解决问题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127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全程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解决问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洪禹候、副组长程潜龙等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李玉平、金力、秦仲鑫、徐保月、贾海峰、葛建荣、刘士春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列席会议。

会前,陶明伦认真审阅了滁州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张祥安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各位常委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陶明伦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检视问题客观实在,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了“开出高质量、新气象”的要求。会后,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效果评估等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陶明伦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解决问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创新方式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干事创业,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砥砺斗争精神,营造实干氛围,切实担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职责使命。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改进作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履行主体责任,推进管党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正风肃纪为保障,以廉洁自律为底线,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就做好整改落实和推进下一步工作,张祥安表示,市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履职尽责勇担当,带头践行宗旨惠民生,带头聚精会神抓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记者施 璇)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06 ] 下一篇:张祥安参加指导明光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 12-10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