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内容

张祥安参加指导明光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滁州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691

12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参加指导明光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明光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会前,张祥安认真审阅了明光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会上,明光市委书记王珏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随即对其进行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祥安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准备工作扎实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检视剖析深入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效果。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效果评估等工作,持续把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抓下去。

张祥安说,今年以来,明光市坚持发展和党建两手抓、两手硬,发展思路清,进位势头好,工作亮点多,干部状态佳,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进步,有些工作在全市树立了标杆,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弱鸟先飞”“水滴石穿”的精神化为了明光行动,对此,市委是充分肯定也是满意的。

张祥安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明确提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充分体现了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政治要求。明光市委常委班子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明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好势头、维护好局面、多作大贡献。

张祥安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强化党性锻炼。要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增强发展紧迫感,找准发展突破口,营造发展好环境,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千方百计谋项目,尽职尽责扶项目,一抓到底盯项目,聚焦项目求突破,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矢志不渝践行为民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风险防控三大攻坚战,持续维护稳定促和谐,切实转变作风树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狠抓正风肃纪,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廉洁从政,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明光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明光市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陶明伦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09 ] 下一篇: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12-1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