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秦仲鑫同志到全椒县二郎口镇古城村 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点击数:2667

 

1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到全椒县二郎口镇古城村调研,走访看望贫困户。

在二郎口镇古城村,秦仲鑫同志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建设等情况。随后,来到贫困户藤道银、卜传水家中走访看望,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并与当地干部和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们一起,从细小处入手,逐一研究落实帮扶措施,精准指导扶贫工作。


上一篇:滁州今年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093起[ 12-27 ] 下一篇:秦仲鑫同志在市直单位开展走访慰问 和送温暖活动[ 01-20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