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秦仲鑫同志在市直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点击数:2664

1月1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在市直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群众、退役军人等送去党委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向他们拜个早年。

 

走访中,秦仲鑫同志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走访中,秦仲鑫向生活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他同时要求随行的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真情帮扶,多想办法、多出实招,认真落实有关政策措施,切实解决好后顾之忧。


上一篇:秦仲鑫同志到全椒县二郎口镇古城村 调研扶贫工作[ 01-17 ] 下一篇:四聚焦 四确保 滁州公安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02-2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