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秦仲鑫深入定远县走访慰问新冠疫情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点击数:569

216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一行走访慰问定远县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家庭,向“最美逆行者”及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慰问信,衷心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无私奉献。

秦仲鑫一行先后深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一科护师朱大杰、市第一人民医院ICU一区护士王吉文两名定远籍援鄂医疗队员以及定远县总医院普外科护士马莉、消化内分泌科护师沈培培、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吕杨三名定远县援鄂医疗队员家中,表达市委市政府对援鄂医疗队员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之情。

在每一位队员家中,秦仲鑫都和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援鄂医疗队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和保障情况,仔细了解家属的工作生活和需求情况,对医疗队员舍小家为大家、勇敢奔赴抗疫一线的逆行勇气给予高度赞扬,对家属无怨无悔、在背后默默支持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交流,相互鼓励,放松心态,做好安全防护,照顾好家庭,等待英雄家人的平安归来。

秦仲鑫指出,在新冠肺炎重大疫情面前,广大医疗队员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勇敢逆行,千里驰援湖北防疫第一线,深入武汉防疫主战场,体现了扶危渡厄的医者担当,这些“最美逆行者”不仅是滁州的优秀儿女,也是各自家庭、家属的骄傲与光荣。广大家属高度理解支持,在背后默默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为医疗队员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前线安安心心工作,是“最美逆行者”的坚强后盾和“背后英雄”。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切实关爱好医疗队员及家属,时刻关注关心动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解决困难,为他们守好后方、消除顾虑、增添动力,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慰问期间,秦仲鑫一行还督导检查了定远县道路卡口及社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要求继续毫不懈怠落实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好防疫一线干部的后勤保障,进一步把疫情防控“硬核”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董淑刚吴正晶)


上一篇: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02-17 ] 下一篇:张祥安深入全椒县调研督导时强调[ 02-1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